T1》熱身賽獵鷹首勝 強調積極防守溝通

張家榮提點球員態度。官方提供

T1聯盟熱身賽首場由臺南台鋼獵鷹出戰桃園雲豹,上半場差距最大至20分,獵鷹陣容士氣大增。上半場結束小小當機的情況下,被雲豹連投三分攻勢,教練吳志偉緊急喊暫停止血。第四節蔣喬安連投兩顆三分將氣勢拉回,最終以97:87拿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熱身賽獵鷹首勝。官方提供

在萬眾矚目下,臺南台鋼獵鷹今日出戰開局就將比數拉至20分的領先,中場休息吳志偉教練也在休息室提醒球員態度,不可以掉以輕心。上半場張幃翔繳出全隊最高分9分,張幃翔賽後表示針對下半場的防守非常不滿意。而教練吳志偉提到:「新球隊的成立都需要磨合期,兩個月的磨合還需要一點時間。現階段這批球員裡,沒有一個以前是先發的,一下子要他們跳到第一線,沒有辦法馬上適應。」而球隊中較年長的老將張家榮,今日也帶領小將們獲得勝利!「球員心態很重要。」張家榮賽後語重心長對球員們激勵。

賈西亞灌籃秀。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今日也邀請到立法委員張其祿、港都會會長盧鏡來董事長、螺絲公會蔡圖晉理事長等多位貴賓一同前往觀賽。現場氣氛在下半場的拉鋸戰中,一度緊張萬分。重回戰場的張家榮也表示:「能夠在這支球隊看到許多老隊友也一起拼搏,高興、興奮!」賽後臺南台鋼獵鷹董事長孫正強也到休息室鼓勵大家,球隊也獻上全隊簽名球以紀念首勝。教練吳志偉表示:「既然老闆器重我們,就要球員好好處理每一個球,提醒他們,既然有這個舞台,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發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