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東奧國民甜心羅嘉翎送米其林二星刈包 為板橋第一線抗疫英雄打氣

東奧跆拳道銅牌的跆拳甜心羅嘉翎今天(13日)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和後埔派出所贈送福氣刈包為第一線抗疫英雄打氣。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

今年贏得東奧跆拳道銅牌的跆拳甜心羅嘉翎今天(13日)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和米其林二星主廚稗田良平,一起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和後埔派出所贈送福氣刈包為第一線抗疫英雄打氣。羅嘉翎表示,防疫如同體育競賽一樣,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就可以享受勝利的果實;板橋警分局副局長廖文昌則說,相當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這是防疫人員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為向新冠肺炎第一線防疫人員打氣,看見台灣基金會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於今年11月2日宣布「溫揪福氣,台灣勝疫」公益送餐活動起跑,由5名東京奧運選手擔任福氣大使,將米其林餐廳主廚特製的福氣刈包送到全台101個點,包括警察局、消防局、醫院等第一線防疫單位,預計送出2500個刈包。

 

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的國手羅嘉翎,13日下午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和米其林二星主廚稗田良平一起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及後埔派出所,致送稗田良平製做的福氣鰻魚刈包共60個,為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加油,元氣滿滿的一起贏過疫情最後一哩路。

東奧跆拳道銅牌的跆拳甜心羅嘉翎今天(13日)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和米其林二星主廚稗田良平,一起到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和後埔派出所贈送福氣刈包為第一線抗疫英雄打氣。看見台灣基金會提供

羅嘉翎表示,第一線防疫人員相當辛苦,謝謝兩個基金會發起的加油打氣活動,自己也喜歡吃刈包,因為刈包代表福氣;羅嘉翎說,在疫情最緊張的時候,板橋一直是關注焦點,很感謝防疫人員辛苦應變,讓大家渡過最危急的時刻,然而防疫如同體育競賽一樣,最後一哩的防疫之路,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就可以享受勝利的果實,

 

收到這些福氣刈包,板橋警分局副局長廖文昌表示,在5月疫情爆發初期,大家的心理壓力都很大,而且板橋算是重災區,當時疫苗又接不上,但是大家仍堅守崗位,而我本人將近三個月沒有回家,一直堅持著一個信念就是要做好疫調,控制疫情,相當感謝社會各界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支持,這是防疫人員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