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兩大本土王牌提前關機 王維中球速僅剩130公里

王維中。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近況奇佳的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確定提前休兵,本季都不會上場,球團也希望保護王維中,避免因為疲勞,導致運動傷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味全龍教練團透露,王維中目前球速僅剩下約130公里,主要是上季沒有實戰經驗,本季面對高強度賽事,無法應付完整球季,因此決定提前休息。

 

王維中生涯在中職首個球季共先發22場,其中17場擔任先發,本季剛好突破百局,累積100.1局,戰績3勝8敗,防禦率2.78,表現不俗。

 

味全另一張王牌徐若熙則在上月底就提前關機,王牌王維中也提前休季。葉君璋解釋,徐若熙過去有傷病史,球隊非常保護。王維中雖沒有傷,但身體很疲勞,去年幾乎也沒有投球,所以不應該冒險硬撐。

 

至於兩大本土球投關機後,誰頂替先發? 葉君璋也給出人選,「郭郁政和林逸達可能進入先發輪值,希望兩人能把握住機會,在一軍磨練,站穩腳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