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擊敗美聯四大重砲 大谷翔平進帳首座銀棒獎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兩聯盟銀棒獎得主,本季效力於洛杉磯天使,一度登頂全壘打王寶座的大谷翔平,這次擊敗美聯其他4名重砲手,最終拿下指定打擊銀棒獎,是他生涯首座。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次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決選名單,包含休士頓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坦帕灣光芒克魯茲(Nelson Cruz)、紐約洋基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蓋洛(Joey Gallo),而大谷在全壘打產量(46轟)以及長打率(0.592)領先其他4人。

美聯銀棒獎決選名單。摘自官方推特

大谷翔平這次拿獎,不僅是他生涯首座,也是天使隊史第一次有球員可以拿下指定打擊銀棒獎。

 

加上今年在內,天使已經連續10年有球員拿下銀棒獎,比較可惜的是,楚奧特(MIke Trout)本季因傷缺席超過百場比賽,無緣拿獎,不過在過去的9年間,他一共拿下8座,唯一一年沒有拿到是在2017年,但是那年厄普頓(Justin Upton)有拿到,讓天使能延續這項紀錄。

 

大谷翔平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位拿下銀棒獎的日籍球員,在這之前,鈴木一朗曾在2001、2007以及2009年三度獲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