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1111神巧合! 兩地不約而同寫同劇本

吳東融敲出再見安打。李天助攝

【歐霖克/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在11月11日出現巧合,兩地開打的比賽皆戰至延長賽11局分出勝負,且都上演再見秀,樂天7:6擊敗富邦悍將,味全5:4打敗統一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樂天前三局就陷入5分落後,但三局下攻下3分,之後在4、6、7局各攻下1分,可惜9局上陳禹勳關門失敗,雙方一路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雙方在第10局都沒有建樹,但11局下半,聯盟全壘打王朱育賢從富邦藍愷青手中,擊出強勁的平飛球,直接飛出全壘打大牆,繳出本季第22發全壘打,穩居聯盟全壘打王。

 

至於另一場比賽,味全龍展現堅強韌性,雖然一路落後,但全場三度追平戰局,九局下半吳東融在一、三壘有人,敲出深遠二壘安,原本能一舉送回一壘跑者,攻下超前分,未料球卻彈出牆外,形成場地二壘安打,一壘跑者被凍結在三壘上,錯失超前機會。

 

吳東融前一次錯過當英雄的機會,十一局下半再度上場打擊,他擊出內野安打,一舉送回二壘跑者林孝程,打回再見分,最後也獲得單場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