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電豹女」性感亮相 伊女麻豆跟進軍職籃界

桃園雲豹「電豹女」啦啦隊首秀。李天助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健全/桃園報導】T1桃園雲豹職籃隊正式成軍記者會上,該隊的啦啦隊「電豹女」也首度熱鬧亮相,而且「電豹女」臥虎藏龍,其中甚至有4名來自伊林公司旗下的麻豆,也象徵執台灣女模牛耳的伊林也正式向職籃界邁進!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 啦啦隊「電豹女」。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隊在今年8月成軍後,啦啦隊也是經過多次海選後選出才藝均佳的人選,這支號稱為「電豹女」啦啦隊平均身高近170公分,成員包含夏天愛、歐斯卡(Oscar)、小楓、袁子筑等人,其中夏天愛也是中職人氣啦啦隊成員羚小鹿的妹妹,「電豹女」今在成軍記者會上首秀勁歌熱舞,立刻吵熱全場熱度。

「電豹女」啦啦隊臥虎藏龍。李天助攝

除此之外,「電豹女」裡面也有不少人才,其中袁子筑、歐斯卡、倚禎與WENDY都是來自伊林旗下的新星,這4人都是經過伊林舉辦的璀璨之星選拔中獲選,都屬於不僅有絕佳身材也都有自己的才能,未來來都將是「電豹女」中最引人矚目的成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