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熱火攻守表現穩定 KS看好作客踢館成功

熱火主力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期手感加溫,對於熱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法新社

熱火@湖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1/11 11:00

KS分析師推薦: 熱火讓分(預測運彩盤:-3.5)

 

熱火上一場敗給金塊,還跟金塊發生衝突,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也在衝突當中受了傷,下一場也沒辦法上場,可以說是今年最大的衝突,對於熱火來說真的得不償失,本場面對球對整合不是那麼好的湖人,應當能把握機會搶勝。

 

湖人近期狀況不是太好,在詹皇(LeBron James)受傷後,球隊的表現就下滑,上一場辛辛苦苦在延長賽擊敗黃蜂,也可以看出球隊的防守端出現一些問題,進攻端也打得不順,威少(Russell Westbrook)還是沒辦法融入球隊體系,導致現在球隊攻守端都出現麻煩。

 

兩隊狀況由熱火較為出色,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現,保持的相當出色,再加上進攻端今年球隊有著不少得分點,而且主力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期手感加溫,對於熱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熱火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