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平鎮高中拚團體連霸 11日起鎖定博斯精彩直播

萬芳高中黃映瑄(左)突破重圍,勇奪高中女子組46公斤金牌。大會提供/CS運動攝影

109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跆拳道錦標賽今(10)日展開高中組賽事,平鎮高中於首日便勢如破竹、展現絕佳企圖心,男女子組選手皆有所斬獲,共拿下1金3銀1銅的佳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而在女子組46公斤級賽事,萬芳高中黃映瑄是校內唯一一位代表,即使一人孤軍奮戰,仍然奮力過關斬將,殺進金牌戰,在沒有隊友相互鼓勵的狀況下,自我調適,看著孤軍奮戰,將平時訓練的成果完美執行,最後成功踢下金牌。

海軍陸戰隊健兒與新武堂體育社在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大會提供

明日除了高手雲集的高中組競技對打賽事,大會亦於中場安排海軍陸戰隊「莒拳隊」帶來的精采表演,透過多方位的踢擊和防禦動作,展現陸戰隊勇猛剽悍的戰鬥精神,也將成為明日賽事中您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大亮點!

 

11日起連續兩天由博斯體育台帶來精彩的賽事轉播,將在下午兩點於「博斯無限二台」與「YouTube博斯運動頻道」進行同步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