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尊重柯蕭歷史地位 道奇不對他開合格報價有原因

尊重柯蕭歷史地位,道奇不對他開合格報價。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團對球員提出合格報價期限已截止,洛杉磯道奇僅對席格(Corey Seager)以及泰勒(Chris Taylor)提出,但沒有對柯蕭(Clayton Kershaw)提出,令外界感到訝異;對此,道奇總管弗里德曼(Andrew Friedman)受訪時表示,沒有對他提出合格報價,是出於對他的尊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年休賽季是柯蕭生涯首次投身自由市場,此前效力於道奇14年的他,累積185勝、防禦率2.49、2670次三振的成績單,還三度拿下國聯塞揚獎,替球隊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到了今年賽季,他與球隊的合約正好到期,不過道奇並沒有對他開出1年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

 

如果道奇對柯蕭提出合格報價,那麼他的新東家將會流失掉補償選秀權,這也不利於他尋找新球隊簽約,而道奇也因為如此,不希望強加一個時間表在他身上,更何況他目前正在從左手肘傷勢中痊癒。

 

道奇總管弗里德曼受訪時說:「我認為,出自於我們以及他對這個球團所做的一切的尊重,在他還沒有準備好時就將他放在時間表上,這不是我們想做的事情,如果他想回來,我們絕對會共同努力實現這一目標,如果他出於任何原因不回來,那是他的權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