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領先發五虎飆分上雙 快艇擊敗拓荒者迎5連勝

喬治(見圖)率領先發五虎飆分上雙,快艇擊敗拓荒者迎5連勝。(法新社)

喬治(Paul George)率領先發五虎得分上雙,快艇主場以117-109擊敗拓荒者,迎來5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快艇有6人得分兩位數,喬治24分9籃板7助攻,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23分6助攻,巴圖姆(Nicolas Batum)22分6籃板。

拓荒者終止連勝,利拉德(Damian Lillard)27分5籃板6助攻,包威爾(Norman Powell)5記三分、23分,紐爾基奇(Jusuf Nurkic)15分13籃板6助攻。

喬治延續開季以來的出色狀態,繼續打出全面的資料,上半場14分3篮板4助攻,快船56-55领先,末節利拉德前3投全中,率拓荒者全力追分,巴圖姆三分命中,喬治打成2+1,將分差拉開到11分,最終快艇擊敗拓荒者。

快艇總教練帥泰倫魯(Tyronn Lue)賽後談到5連勝,球隊防守進步了,開始投進球了。

喬治出戰33分鐘,24投10中,24分9籃板7助攻,賽後他表示,「當球隊需要時,我們有那麼多球員能站出來。現在我能很好地找到投籃機會,盧教練和隊友給我提供了幫助。」

利拉德上場近39分鐘,23投11中,得27分5籃板6助攻,全場只有1次罰球,賽後他談到本賽季判罰規則的改變:「我感覺判罰規則改變不會影響我,因為我不玩花招,這是不可接受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