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NBA「甜瓜」安東尼前尼克隊友來了! 厄力加盟中信特攻

新北中信特攻洋將厄力(Cleanthony Early)。官方提供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天(9日)宣布,簽下前NBA紐約尼克前鋒厄力(Cleanthony Early),成為完整球隊陣容的最後一塊關鍵拼圖,厄力將帶著NBA等級的全能身手報到,大幅提升中信特攻得分爆發力。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身高203公分、今年30歲的厄力在2014年NBA選秀會上,於第二輪34順位被當時由「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擔任總裁的紐約尼克選中,成為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隊友。

 

從2014-15年開始,厄力在尼克共待了兩個賽季,期間累積出賽56場,繳出場均4.3分、2.2籃板,投籃命中率3成46的數據表現。2016-2018年厄力投入NBA發展聯盟,加入聖克魯茲勇士及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平均得分也都有突破雙位數的穩定輸出。

 

為了獲得更多發揮空間,出生紐約布朗克斯的厄力近年逐步向海外發展,陸續赴匈牙利、沙烏地阿拉伯、法國等地聯賽效力,2020-21賽季效力法國乙級聯賽的昂蒂布鯊魚,還曾演出單場41分8籃板,並榮膺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認為,擁有NBA資歷的厄力加入,相信會為年輕的特攻陣容帶來實質幫助,「厄力不只在球場上擁有豐富比賽經驗,場下也能發揮過去征戰各國聯賽累積的職業態度,這些經歷都值得我們年輕球員們好好吸收體會。」

 

即將加入中信特攻,厄力表示等不及與新隊友碰面,也期待能快速融入亞洲球風,幫助球隊達成目標,「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東亞籃球,我相信到T1打球會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驗,也希望能親自感受臺灣球迷的熱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