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入圍美聯MVP 將與藍鳥雙雄爭奪獎項

大谷翔平入圍美聯MVP。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今天公布各個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無疑出現在美聯MVP的最後三強,不過他的競爭對手全都來自多倫多藍鳥,包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賽米恩(Marcus Semien)。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票選出年度獎項,包含美、國聯年度新人王、美、國聯年度MVP、美、國聯年度教頭、美、國聯賽揚獎,獎項都在下周陸續公布。

 

其中眾多獎項中,以美聯MVP最受球迷矚目,本季在投打都繳出亮眼表現的大谷翔平,將與今年美聯全壘打王小葛雷諾、美聯金手套得主賽米恩爭奪,如果最終由大谷翔平獲獎,將成為繼2001年鈴木一朗後,首位拿下美聯MVP的日籍球員。

 

至於國聯MVP的部分,將由聖地牙哥教士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費城費城人哈波(Bryce Harper)以及華盛頓國民索托(Juan Soto)三人爭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