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爆爆王離隊 道奇「重金網羅」

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轉戰道奇。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在今年交易大限前迎來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可惜他轉隊後沒有繳出符合期待的表現,在球季結束前就被移出40人名單,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沒想到今天就傳出找到工作,以1年850萬美元的價碼轉戰洛杉磯道奇。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希尼替洛杉磯天使效力6年半,102場出賽全為先發登板,繳出30勝33敗、防禦率4.51的成績單,今年賽季在天使繳出5.27防禦率的表現,94局的投球就挨了16支全壘打,這也成為了他的一大罩門。

 

到了球季中,洋基向天使提出交易,讓希尼從西岸來到東岸紐約,不過沒想到他時常挨轟的問題沒有趨緩,反而還更嚴重,在35.2局的投球就被敲了13支全壘打,這也導致他的防禦率上看至7.32,最終,洋基在球季結束前就將他移出40人名單。

 

希尼本季表現不佳,單季挨了29轟是生涯最差的表現,據悉,包含多倫多藍鳥、華盛頓國民、聖路易紅雀以及道奇都對他有興趣,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道奇已經與他達成1年850萬美元的協議,同意加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