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薪水砍半續約 明年與31轟洋將競爭位置

取自王柏融IG。

【艾碧斯/綜合報導】台灣旅日打者王柏融三年合約到期,表現雖不如預期,但火腿仍然與他續約一年,合約總值為一年7000萬日幣(約1750萬台幣),另外也有激勵獎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柏融雖順利續留日職,但年薪卻被砍半,也代表近幾年的表現沒有達到球團要求,但王柏融仍願意在日本續拚一年,等待大爆發。

 

但王柏融明年的地位可能更邊緣,火腿日前才宣布與曾在大聯盟單季擊出31發全壘打的洋砲奈涅茲簽約,若王柏融沒有更好的表現,明年上場時間可能更被壓縮。

 

奈涅茲大聯盟累積56轟,2019年則曾經繳出單季31轟,近年雖大多數在小聯盟,但本季也曾在老虎一軍出賽14場,合約到期後選擇旅日發展,日媒也看好他將成為即戰力球員。

 

攤開王柏融本季成績單,他出賽95場,累計252打數敲出61支安打,包括9發全壘打、20支二壘安打,貢獻48分打點,打擊率2成42,並不理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