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全國樂活盃桌球賽落幕 鳳山桌協為團體組最大贏家

2021全國樂活盃桌球錦標賽在高雄市中正技擊館展開激烈競拍。高雄運發局提供

2021全國樂活盃桌球錦標賽,千餘名各縣市桌球好手,6、7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市中正技擊館展開激烈競拍。在地鳳山桌球協會為團體組的最大贏家,分別在樂活一百、四十歲男子與女子、五十歲男子團體組抱走冠軍獎盃,精功企業點師傅蟬聯六十歲男子團體組第一,陳源順/陳秋丹在樂活混雙九十個人雙打組、陳文堅/吳隆誠樂活動力一百二十五均再度連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運發局局長侯尊堯與全體與會裁判合影。高雄運發局提供

台灣乒乓球總會主辦的「2021全國樂活盃桌球錦標賽」,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財團法人南六公益慈善基金會協辦。該比賽原訂今年十月十日舉辦,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疫情二級警戒標準,而順延至十一月六、七日進行,前高雄縣縣長余政憲、運發局局長侯尊堯等均在比賽期間出席勉勵參賽選手。

王英男(後)/烏榮慶倆人為今年參賽最高齡選手。高雄運發局提供

全國樂活盃桌球錦標賽今年參賽最高齡的是民國26年次的王英男,他強調,從十多歲就開始土法煉鋼接觸桌球運動,球齡已七十多年,樂活盃從開辦的首屆就參加,十二年未曾中斷,且前三屆都抱走金盃,但長年抱持著志在參加,以球會友,不在乎輸贏。現為喬正實業公司負責人,也身兼喬正公司長青桌球隊領隊。與他搭檔的30年次烏榮慶,兩人這次曾聯手以十一比零打爆對手,讓場邊球友津津樂道。

高雄市運發局局長侯尊堯(左)與台灣乒乓球總會會長黃富源勉勵參賽選手。高雄運發局提供

台灣乒乓球總會會長黃富源指出,經過兩天的激烈競拍,賽程於七日晚上圓滿結束,各組比賽結果,個人雙打各組奪冠者為;親子夫妻:黃明達/黃昶鈞、樂活混雙90:陳源順/陳秋丹、樂活男雙100:黃聖崴/彭湘元、樂活動力125:陳文堅/吳隆誠、樂活黃金140:林國珍/柯明全。

樂活混雙九十組,前國手馮潤賓(前)與蔡淇瑋搭檔參賽。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團體組各組掄元隊伍為;樂活100:鳳山桌協。40歲男子:鳳山桌協、40歲女子:鳳山桌協A、50歲男子:鳳山桌協A、50歲女子:哈佛診所、60歲男子:精功企業點師傅、60歲女子:高雄市桌球協會。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