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31+7哈登28+10 籃網力壓暴龍5連勝

 

籃網客場116-103力壓暴龍,喜迎5連勝。哈登(中)末節狂飆16分,籃網輕取暴龍5連勝。(法新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杜蘭特(Kevin Durant)31分7籃板7助攻,哈登(James Harden)28分10籃板8助攻,末節砍下16分,籃網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

暴龍兩連敗,范弗里特(Fred VanVleet)21分8助攻2抄截,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復出得15分4籃板2火鍋。

第二節暴龍打出一波34-24攻勢而領先。杜蘭特第三節發威,帶領籃網單節回敬35-17,憑藉這一波流,籃網以88-77超前。慢热的哈登在末節爆起,單節16分的表现下,籃網死死壓制暴龍的反撲至終場。

「哈登在上半場打得不夠自信。他要知道只要他能殺入禁區,他就能給對手造成巨大的破壞。」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賽後表示,「杜蘭特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當我們作為一支球隊正在努力尋找定位的時候。」

葛瑞芬(Blake Griffin)出戰27分36秒,9投5中、得14分11籃板3助攻。

「能夠拿下這場比賽,防守是最關鍵的,我們表現得非常努力。」奈許說:「自從葛瑞芬來到籃網後,從全明星球員變成補補,我喜歡他的韌性,我們球隊本賽季必須這樣打,我們不只需要能夠得分的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