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重砲不離開 手握5.3億合約再留一年

馬丁尼茲(右)不打算在今年冬天跳脫合約,決定續留紅襪一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本季在美聯分區賽敗給休士頓太空人,無緣挑戰世界大賽,隨著休賽季到來,他們也面臨了當家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離隊的可能性;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馬丁尼茲不打算在今年冬天跳脫合約,決定續留紅襪一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丁尼茲在2018年和紅襪簽下5年1.1億美元合約,合約中附註在2019至2021年休賽季都有資格跳脫合約,不過他去年僅繳出2成13打擊率、7轟、27分打點的成績單,所以他去年冬天並沒有跳脫合約,2021年續留紅襪。

 

到了今年賽季,馬丁尼茲的表現跟紅襪戰績一樣觸底反彈,單季出賽148場比賽,繳出2成86打擊率、28轟、99分打點的表現,整季42支二壘安打還是美聯之最,外界都預期他將會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再拼更優渥的合約。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本賽季再度擁有跳脫權的馬丁尼茲,不打算執行這項權利,明年賽季將以1935萬美元(5.3億新台幣)續披紅襪戰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