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富邦勇士巨塔狂轟禁區 新北國王熱身賽二連敗

230公分巨塔德古拉。官方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職籃新軍新北國王今面對衛冕軍富邦勇士的「雙巨塔」洋將,新北國王以全本土應戰,靠著簡祐哲與張文平外線齊發合力飆進10顆三分球、進帳36分,緊咬住比分,可惜還是無法抵擋對手禁區猛烈攻勢,終場以93比106落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面對派出德古拉(Samuel Deguara)、塞瑟夫(Ihor Zaytsev)兩大巨塔洋將的衛冕軍富邦勇士,新北國王全本土應戰,在張文平外線開火搭配李愷諺穿針引線,半場逐步縮小差距到41比43。

 

易籃後,新北國王緊咬比分,可惜第四節依然難擋富邦勇士洋將禁區攻勢,以13分之差二連敗。

 

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表示,來台執教的前兩場比賽雖然都沒能拿下勝利,但這就是進步的過程,對於球隊表現相當滿意,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調整到更好的狀態!

 

新北國王射手簡祐哲,在「福地」新莊體育館表現搶眼,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1分,他表示,很開心回到自己熟悉的場地,且見到那麼多球迷進場支持!

 

闊別3年重返台灣籃壇的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今晚外圍9投5中火力全開,斬獲全隊次高的15分。賽後興奮地說道,很開心回到台灣打球,享受有別於過往的全主場「城堡」氛圍。

 

新北國王在主場舉辦得熱身賽第二天吸引5,977球迷入場,兩天共10,052人潮。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楊敬敏表示,「住在新北這座城市22年,這裡是我籃球啟發的地方,我選擇在生涯最後的幾年回到這座城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