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極速超跑打出勝利方程式 愛山林難破銅牆鐵壁

極速超跑祭出豪華陣容。排協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正如火如荼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今(7)日女子組第2戰由極速超跑企業女子排球隊迎戰愛山林建設,極速超跑祭出Renele Forde 、Berkeley Oblad、Milana Bozic組成的豪華陣容,並聯手本土主力球員林書荷、陳菀婷等人,以3:0(25:11、25:15、25:16)擊退愛山林,開季首勝到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愛山林女排。排協提供

愛山林首局以中山工商陣容應戰,面對極速超跑銅牆鐵壁般的先發陣容略顯緊張,發生多次接發球失誤;反之,極速超跑本土球員與外援磨合漸入佳境,面對愛山林在次局由吳沛緹、洪詩涵帶動攻勢超前比分,極速超跑沉穩應對,雙箭頭林書荷、陳菀婷率先挺身而出,與來自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舉球員Milana Bozic搭配奏效,替球隊再下一城。

極速超跑192公分攔中Berkeley坐鎮前排。排協提供

第三局極速超跑192公分攔中Berkeley坐鎮前排,精實的攔網搭配攻擊切中快攻,在攻防兩端表現俱佳。愛山林謝靖瑩、張稦豈雖積極為球隊注入分數,但無法有效突破,極速超跑快意以25:16笑納開季首勝。

超跑隊長「阿非」陳菀婷。排協提供

極速超跑在此役的攔網分數高於愛山林9分,攻擊更是有18分落差,賽後極速超跑隊長「阿非」陳菀婷表示,自全運會後就勤加與舉球員Milana Bozic磨合。為了讓彼此更融入球隊,她私底下也會多關照遠自他鄉的選手,相信在獲得首勝後氣氛會更加融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