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 游泳教練陳逢平720分奪冠

游泳教練陳逢平,最終以720高分獲得2021年「打擊狂人」稱號。大會提供

難得週末迎來好天氣,Red Bull攜手合作夥伴國泰金控於今(6)日於台北松菸廣場,舉辦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讓人近距離感受野球熱血氛圍,「鏘!鏘!鏘!」清脆連擊聲響不絕於耳。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Kenzy小春也現身為決賽選手助陣,全台最強打者互相較勁後,最終由陳逢平以720分的高分成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與Kenzy小春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選手加油打氣。大會提供

「《全明星》來的果然厲害!」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趁中職賽季間撥空出席活動,並化身現場棒球遊戲關主,在主持人恩熙俊的起哄下,特別為Kenzy小春與樂天女孩孟潔提高闖關門檻。沒想到小春棒球手感依舊,不論是模擬職棒選手訓練的《挑戰張泰山》或是透過身歷其境的VR體驗來《挑戰黃子鵬》,小春與孟潔展現昔日藍隊的好默契,成功完成黃子鵬為兩位設定的高難度挑戰。

Kenzy小春揮棒打擊,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助陣開場。大會提供

Kenzy小春現場揮棒為決賽揮出第一棒,他特別提到「其實之前在《全明星》的時候,我就有體驗過『樂樂棒球』,但真的要像這樣拿真的球棒打又是另外一回事,今天活動真的很不賴!」首次體驗「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的樂天女孩孟潔也直呼緊張刺激,「要打到球真的好難喔!我一直在旁邊看球,每位選手真的都厲害,果然都是有備而來!」

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為「打擊狂人」陳逢平頒獎。大會提供

平時擔任游泳教練的陳逢平首次參加「打擊狂人」賽事從初賽到複賽、決賽一路均以冠軍之姿過關斬將,最後拔得頭籌。他提到自己從小就是棒球校隊,但大學畢業後就極少碰球,「這次為了準備『打擊狂人』賽事,我會要求自己每個禮拜都要到打擊場報導,感謝這場比賽讓我能重拾深藏在內心的棒球夢想,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參加。」

 

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Kenzy小春及主持人恩熙俊、樂天女孩孟潔共同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助陣。大會提供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決賽,由北中南近700位打者脫穎而出的16名強選手爭奪冠軍,相較去年難度提升,打擊範圍大幅縮小,然而每位打者來勢洶洶,平均積分均在580分以上,競爭相當激烈,有四位選手一度平分加賽,最終由來自嘉義的陳逢平敲出720分的高分,奪下「打擊狂人」稱號。

【新聞圖片】大勢饒舌團體Multiverse於「打擊狂人」決賽現場演唱,嗨翻全場。大會提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嘉年華本次更攜手合作夥伴國泰金控一同參與,國泰金控長期深耕並支持體育運動,除了舉辦籃球賽事、棒球訓練營外,亦舉辦國泰棒球嘉年華等活動推廣體育運動;本次國泰金控除了提供週邊豐富的體驗活動,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外,近期於《大嘻哈時代》廣受關注、來自台中的大勢新生代饒舌團體Multiverse更受國泰金控邀請於賽後派對演出。他們一開饒,現場觀眾便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現場演唱多首曲目包含《不想肚子餓》、《歡迎光臨》等,將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讓人忍不住也跟著期待明年Red Bull Batting Mania的來臨。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