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上周比利時屈居亞軍 中租學霸許玟琪匈牙利首度封后

中租球星許玟琪匈牙利拿下冠軍。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經過疫情後終於等到出國比賽,中租學霸球員許玟琪上周才剛打下比利時挑戰賽亞軍,本周又在匈牙利錦標賽連戰皆捷,今單日連下2場後奪下個人在國際賽首冠,世界排名距百大愈來愈近!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許玟琪(右)首度在國外封后。許玟琪提供

許玟琪在疫情過後展現出絕佳狀態,先在二次全排封后,接著在新北全運奪金,全運後終於暌違18個月後出征國外,雖然心懸著疫情,但許玟琪還是決定走上國際賽,想不到前兩周就拿下1冠1亞。

 

許玟琪上周在比利時挑戰賽(INTERNATIONAL CHALLENGE)屈居亞軍,本周來到匈牙利的國際系列賽(INTERNATIONAL SERIES)中也是連戰皆捷,前三場都輕鬆以直落二獲勝。

許玟琪開心拿下國際賽首冠。許玟琪提供

世界第170的許玟琪今先在女單4強遭遇世界第154的英國球員霍登(Abigail Holden),許玟琪一樣只花28分鐘就輕鬆以21比11、21比9獲勝晉決賽。

許玟琪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許玟琪提供

許玟琪接著在決賽中對上世界第1436的印度女將貝哈特(Aditi Bhatt)卻遇到最嚴重的挑戰,第1局許玟琪在領先下,被對手逆轉先以16比21落後;幸好第2局,許玟琪在3比4時連下6分,慢慢拉開差距,才以21比11扳平;關鍵第3局,許玟琪也在1比1平手後就連下5分,再也沒被對手反超的機會,最終以21比7拿下勝利打下個人首個國際賽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