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隱身德赫亞5神撲難救主 曼聯遭曼城壓制0-2輸球

C羅(中)熄火,曼聯在同城德比戰0-2輸給曼城。(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的德比焦點戰,曼聯老特拉福德球場0-2輸給同城的曼城,近4個主場不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在英超有48次交鋒,曼聯24勝9平15負,曼聯主場11勝6平7負,近兩個賽季4次英超交鋒曼聯3勝1平。

上半場比賽,坎塞洛(João Cancelo)在第7分鐘造成拜利(Eric Bailly)自擺烏龍,德赫亞(David de Gea)3次神撲,第45分鐘,坎塞洛助攻給B-席爾瓦(Bernardo Silva)破門,曼城2-0領先。下半場,雙方無建樹,最終曼聯主場以0-2不敵曼城。

此役德赫亞5次撲救成功。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出場並踢滿全場,只有27次觸球,射門和射正各1次,1次過人未能成功,吃下1張黃牌。

「我們必須改變,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很多次,好在我們還處於賽季初期。」曼聯主將B費(Bruno Fernandes)表示:「我們必須少說多做,並且做得更好。這場比賽證明,我們和曼城不在同一水準了。」

「穩定的表現,美好的比賽,實至名歸的勝利,以及,又1個3分。」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最重要的是,我們來到老特拉福德可以昂首離開。這是過去6年我感到最開心的事。我們努力按我們的方式踢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