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林聖恩三顆強力發球得分 conti拿下開季首勝

conti拿下開季首勝。排協提供

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6)日於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第二場男子組賽事由首次亮相的conti對戰雲林美津濃,兩隊此戰皆力求首勝,互不相讓。終場conti在新戰力林聖恩的三顆發球得分下,逆轉局勢,以3:1(25:22、25:20、17:25、27:25),獲得開季首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隊開局五五波攻勢,conti在攻擊端更勝一籌,宋柏霆與周冠宇各據球場一方開火,助conti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雲林美津濃吳旭弘、許睿恩利用快節奏突破,温逸凱扛起大砲重責,連續兩顆重扣幫助球隊取得領先;conti新生雷諾在四號位還以顏色,雙方膠著,conti在局末點換上替補廖閎昇發球ace,以25:20搶先聽牌。

林聖恩三顆強力發球得分。排協提供

第三局、第四局的雲林美津濃洪榮發在攻擊、攔網表現俱佳,搭配甘明修、温逸凱大砲連線,蘇逢澤、陳昱碩力拚防守,眼看雲林美津濃即將收下第四局勝利,conti換上林聖恩連發三顆壓線ace球,將比賽推進至deuce,最終在宋柏霆與鄭振堃的雙人攔網下,幫助conti迎來開季首勝。

 

首登企業排球聯賽舞台的林聖恩和雷諾兩人笑說打起來沒壓力,第四局扮演「致勝英雄」的林聖恩則表示,在前幾局雖然曾一度換上場,可惜無法好好表現,今天終於一吐怨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