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老鷹@太陽 太陽盤口過熱反看好老鷹受讓

受到犯規吹判改變,老鷹一哥吹楊(Trae Young)本季進攻效率下滑,日前更有點大頭症。法新社

台灣運彩NBA 11月7日比賽,亞特蘭大老鷹對上鳳凰城太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太陽讓5.5分,推薦買老鷹受讓過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受到犯規吹判改變,老鷹一哥吹楊(Trae Young)本季進攻效率下滑,日前更有點大頭症,公開說「例行賽無聊」,照這樣戰績,他們可能連季後賽都有危機。但老鷹目前問題,比較像「狀態面」,畢竟幾乎是原班人馬,加上上季東冠洗禮,經驗與心態與應該都是加分,現在就看調整進度,還有吹楊多快能少點嘴砲。

 

太陽開季1勝3負,但近期一波3連勝,討回上季西冠面子,個人認為小前鋒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是關鍵。與黃蜂的小布((Miles Bridges)相比,他雖沒爆發性成長,但平均16.8分、56%命中率、44%3分命中率,穩穩成為太陽第3號得分點,其實已解決上季太陽最大問題,並多了讓保羅(Chris Paul)喘息空間。

 

不過這場比賽,我會推薦老鷹。目前國際盤口太陽讓不到4.5分,但運彩盤口因太陽過熱已開到5.5,我多次提過,台灣運彩用戶的「偏愛」是很好的反指標,比我朋友球評「裘爺」李亦伸還好用。

 

再來,以雙方近況,太陽這盤算淺,這場出現反轉機率大,推薦老鷹受讓。

 

新NBA頻道「球關注」https://youtu.be/t85bVFZGZwQ,歡迎大家按讚追蹤。馬大偉個人平台精選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reurl.cc/g7YDXR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