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網重返賽場? 大坂直美IG透露復出網壇跡象

大坂直美的IG照透露復出的跡象。摘自大坂直美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美網32強敗給弗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的日本混血女將大坂直美,當時一度宣布無限期退出職業網壇,但如今時隔2個月後,大坂直美自己在IG上以乎透露了復出的跡象而備受外界矚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目前世界排名已經掉到世界第13的大坂直美在9月美網落敗後,一度透露出無限期退出職網的想法,她說:「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下一場網球比賽什麼時候打,我想我會休息一會兒。」

 

然而在休息了2個月後,大坂直美今在自己的IG上公布了與網球有關的照片,只見她一個人開心的站在球場上自拍,她說:「有點生疏, 但回來感覺很好,我真的很想說謝謝大家所有的親切訊息,我真的很感激。」

大坂直美這張照暗示了明年澳網復出的可能。摘自大坂直美IG

不僅如此,大坂直美在個人擁有286萬粉絲中還貼出了一張照,裡面除了一罐防曬油以及一顆印有澳網logo的球,等於間接暗示她將自明年的澳網重新復出的消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