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重建開始? 一周接連放走「無安打投捕」

紅人將邁利(Wade Miley)放進讓渡名單內。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過去2年似乎都希望縮減團隊薪資,到了今年賽季,這樣的態度更加明顯,繼先前交易掉主戰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後,今天紅人又宣布,將邁利(Wade Miley)放進讓渡名單內,讓他轉戰芝加哥小熊,換句話說,紅人在一周內接連放走了本季上演過無安打比賽的投捕搭檔。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紅人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近日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在過去的幾周,球隊試圖交易邁利,不過卻沒有找到賣家,如今球團在休賽季面臨邁利來年1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但他們並沒有打算執行,反倒是將他放入讓渡名單,讓他離開球隊前進小熊,與此同時,紅人也可以省一筆100萬美元的買斷費用。

邁利在2021年賽季出賽28場,繳出12勝7敗、防禦率3.37成績單,還在5月份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上演1場無安打比賽,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與他搭配的捕手,正是不久前才被交易至底特律老虎的巴恩哈特,而相當恰巧的,兩人都在這個禮拜被球隊放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