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前9球8壞、2保送 樂天新秀神回穩擊敗兄弟王牌奪勝

林子崴初登板就奪勝。李天助攝

【艾碧斯/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派出新生代投手林子崴掛帥先發,生涯初登板就碰上「大魔王」德寶拉,但他度過首局亂流後漸入佳境,最終完成5局先發工作,用球數83,僅被敲出2安打,美中不足是投出3保送,僅失掉1分,最終幫助球隊3:1擊敗兄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林子崴此役不僅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同時以19歲又228天的年紀,刷新兄弟余謙的20歲又29天,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初登板就拿下勝投的球員。

 

生涯第一次站上一軍,林子崴開賽過於緊張,首局前9球中有8個壞球,送出2次保送,但投手教練許銘傑喊暫停、舒緩緊張情緒後,他立刻回穩,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全場唯一的1分,之後漸入佳境,後面4局都沒有再掉分。

 

林子崴表示,「剛開始的確放不開,身體很僵硬,之後才漸穩定下來,控球也找回準星。」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子崴表現已經有100分,尤其第二局後心情穩定下來,眼神也更篤定,是名出色的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