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不妙了! 火腿宣布簽下大聯盟單季31轟重砲

取自王柏融IG。

【艾碧斯/綜合報導】本季戰績不佳的日職火腿,今天正式宣布與曾在大聯盟單季擊出31發全壘打的洋砲奈涅茲(Renato Núñez)簽約,這也代表王柏融的地位將岌岌可危。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奈涅茲大聯盟累積56轟,2019年則曾經繳出單季31轟,近年雖大多數在小聯盟,但本季也曾在老虎一軍出賽14場,合約到期後選擇旅日發展,日媒也看好他將成為即戰力球員。

 

奈涅茲則表示,「能來到日本延續職業生涯,是很難得的體驗,希望能用打擊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甚至拿下總冠軍。」

 

相較於奈涅茲風光加盟,本季結束合約到期的王柏融能否留在日職還是未知數。

 

今年是王柏融旅日的第三年,也是合約的最後一年,總計本季他出賽95場,累計252打數敲出61支安打,包括9發全壘打、20支二壘安打,貢獻48分打點,打擊率2成42。

 

外界評估王柏融下一季可能難續留火腿,且以一個外援而言,表現不夠水準,有可能結束旅日生涯,重回中華職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