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喬帥直落二晉巴黎4強 向創紀錄第37座大師賽冠軍邁進

喬帥成功晉巴黎大師賽4強。摘自大會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美網屈居亞軍後,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選擇從巴黎大師賽打起,喬帥也逐漸恢復穩定,今在單打8強賽中只花74分鐘就以6比4、6比3打敗世界第26的美國選手弗瑞茲(Taylor Fritz)晉4強,接下來將對上世界第10波蘭球員胡爾卡齊(Hubert Hurkacz),向創紀錄的第37座大師賽冄軍之路邁進。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假如接下來8強賽中,世界第2、俄羅斯的韋德梅傑夫(Daniil Medvedev)意外敗給會外賽晉級的主法國黑馬高斯頓(Hugo Gaston),那麼喬帥就將第七度拿下年終球王頭銜,將成功超越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在1993至1998年連六度拿下年終球王寶座的紀錄。

http://

喬科維奇今打下今年52場比賽的第46場勝利,但接下來喬帥就對上已經打進年終總決賽的胡爾卡齊,若能功打下冠軍,喬帥將在與納達爾(Rafael Nadal )同樣的36座大師賽冠軍紀錄中成功超越。

喬帥輕鬆直落二晉4強。摘自大會推特

喬帥今在8強與引瑞茲之戰,雖然兩盤共被破發3局,但好兩盤都比對手多破發1局下,最終才以直落二拿下勝利,這已經是喬帥個人ATP第419勝,已經成功超越417勝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成為ATP史上最多勝的球員。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