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AESF確認傳說對決 列入2022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項目

傳說對決亞運版本成為 2022 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項目。官方提供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sian Electronic Sports Federation,簡稱 AESF)於日前公布 2022 年於杭州舉辦的第 19 屆亞洲運動會電子競技遊戲參賽項目 ,電子競技將首度在國際體育賽事以正式項目亮相。其中 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傳說對決亞運版本)也正式獲選為比賽項目之一。傳說對決不僅在 2018 年雅加達亞運成為示範項目,更曾於 2019 年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成為正式項目。此次正式入選 2022 年杭州亞運正式電競比賽項目,也為手遊電競寫下全新里程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傳說對決亞運版本)為 2022 年杭州亞運專屬版本,該版本將會採用全球各版本中最受歡迎的遊戲角色,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能使用自己最熟悉的角色來進行賽事,並進一步減少社交、商業化、非競技元素,保留核心的競技內容供亞運使用。

 

傳說對決團隊表示:「傳說對決的競技精神不僅讓遊戲本身在全球大受歡迎,也讓我們獲得了這項殊榮。我們將更全面的支持遊戲研發、賽事營運、選手選拔以及賽事資訊管理。同時,我們也將結合 2018 年的寶貴經驗,全力配合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 )、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ESF)、2022 杭州亞運委員會(Hangzhou Asian Games Organising Committee),並與所有夥伴攜手合作,讓每位觀眾感受到電競項目在亞運展現的魅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