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贊助商Yamaha大方送! 陳玟卉、黃宸緯獲贈FORCE 2.0機車

新北市舉重選手陳玟卉(左一)、YAMAHA筌冠販社廖宜佑副董事長、YAMAHA營業本部蒯乃昌協理、高雄市射擊好手黃宸緯。官方提供

110年新北全運會於10月21日圓滿落幕,延續奧運熱潮,民眾對全運會的關注度為歷年之最,全台頂尖運動好手也帶來了精彩刺激的賽事,在35種類、406項競賽,計有11項21位選手刷新全國紀錄。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本次首創的「破全國紀錄獎勵」,並由國內知名機車品牌Yamaha贊助提供,除了獎勵每位破全國紀錄的選手4萬元購車禮金外,破兩項全國紀錄的舉重好手「陳玟卉」及射擊好手「黃宸緯」還能將最新上市的Yamaha FORCE 2.0機車直接騎回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10全運會 破全國紀錄選手代表與長官貴賓合影。大會提供

日前在全運會稱霸的破紀錄選手們,今天齊聚板橋第一運動場接受頒獎。今年民眾對體育的關注延續到了全運會,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不能入場觀賽,但多數民眾仍在家收看直播表示支持,賽事直播觀看人數是歷年之最。

110全運會破全國紀錄選手 每位獲頒四萬元YAMAHA購車禮金。大會提供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洪玉玲處長表示,今年台灣選手在奧運表現優秀,選手們在接續舉辦的全運會賽場上也有非常卓越的表現。新北市奧運國手「陳玟卉」以挺舉130公斤、總和231公斤打破兩項全國紀錄,高雄市射擊好手「黃宸緯」也在男子25公尺快射手槍個人及團體賽中刷新了兩項全國紀錄,將國內優秀的成績紀錄又往前推進了一大步,並以破最多全國紀錄的成績,獲得一台Yamaha FORCE 2.0機車,「運動王者」與「街頭速克達王者」相會,讓選手們在辛苦訓練後,能在街頭馳騁釋放壓力。

 

首次參加奧運即在東奧奪得銅牌凱歸的「陳玟卉」表示,今年全運會賽事規模比以往都盛大,很感謝Yamaha這次對選手的支持,知道自己有獲車資格時,有特別上網研究FORCE 2.0車款,發現這台車的重量是130公斤,剛好是自己這次挺舉破紀錄的成績,覺得很有緣份。參賽前沒有設定破全國紀錄的目標,這次破了紀錄還獲得新車,是意外的收穫。目前已經在備戰12月烏茲別克的世錦賽,接下來最大的目標就是2022年杭州亞運。

破雙項全國紀錄選手獲得YAMAHA機車 舉重選手陳玟卉(左一)、YAMAHA營業本部蒯乃昌協理、射擊好手黃宸緯。大會提供

本業是警察的射擊好手「黃宸緯」今天也特別從花蓮北上,本身就對機車有研究,高中時曾騎機車環島,這次很開心可以獲得Yamaha機車,未來會把機車帶回花蓮,陪伴自己在花東的生活。當初接觸射擊,由同是射擊選手的姊姊「李沛晴」擔任啟蒙導師,一開始只是為了加分進入警察大學就讀,現在姊弟倆都成為了全國紀錄保持人,接下來也希望能一起征戰2022杭州亞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Yamaha台灣山葉機車營業本部蒯協理表示:Yamaha山葉機車長年培育基層足球運動,連續辦理12年的YAMAHA CUP快樂踢球趣足球賽,另外也贊助HBL與職棒等賽事,在推動台灣體育發展上不遺餘力,這次成功扮演全國運動會最佳應援隊的角色,看到選手們有如此優秀的表現,覺得格外欣慰,未來Yamaha也將持續支持台灣體育賽事,提升台灣運動環境水準,鼓勵選手往更高的體育殿堂邁進。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