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刺老經驗拒絕三連敗! KS看好踢館成功

莫瑞(Dejounte Murray)近期表線持續保持高水準,近五場有四場得分20+。法新社

馬刺@魔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11/6 07:00

KS分析師推薦: 馬刺讓分(預測運彩盤:-3.5)

 

馬刺今年戰績相當的低迷,僅拿下兩勝六敗的成績,進攻端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防守端的狀態可就相當的不穩定,上一場一分差敗給獨行俠相當的可惜,本場面對戰力比較薄弱的魔術,勢必要終止近期二連敗,莫瑞(Dejounte Murray)近期表線持續保持高水準,近五場有四場得分20+,還有不錯的助攻能力,本場勢必也得靠他穿針引線幫助球隊提升進攻效率了。

 

魔術近期也是低迷到不行,開季兩勝七敗,雖然是重建中的隊伍,但攻守端的態度都挺不像NBA的隊伍,戰力不足的情況下,只能當作陪打的份,但往往對手太過輕敵,還是能給予對手痛擊,也就是那兩場勝利的由來,本場面對經驗老道的馬刺,恐怕很難打,要贏球實在不容易。

 

兩隊狀況都非常糟糕,但馬刺由波波教練領軍,整體經驗上還是比較充足,再加上莫瑞近期狀況保持高檔,本場在莫瑞的帶領下,KS看好馬刺輕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