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暨大柯佳慧轟滿貫砲 總仔期許未來成不動四番

暨大第一循環賽維持五戰全勝。大會提供

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一循環最後一天賽事,5日暨南大學對上北市大,靠著串連安打和柯佳慧滿貫砲,最終以7比0奪勝,總教練曾信彰表示,柯佳慧打擊很強,不過穩定性還需要再加強,未來期待成為球隊的不動第四棒。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大專聯賽之前的全運會,柯佳慧代表南投縣出賽,轟出6發全壘打,打擊狀況相當火燙,不過來到大專後卻稍微熄火,她笑說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打擊節奏有點跑掉,很多安打其實都沒有打好。

 

「今天滿壘上場的時候,我本來也想說會不會擠到打不好。」柯佳慧說,不過她仍稍做調整,沒想到一棒就轟出全壘打牆外送回4分,最終幫助球隊以7比0維持不敗。

柯佳慧轟出滿貫砲。大會提供

暨大在第一循環全勝,曾信彰表示,全隊的投打守跑都優於水準,尤其打擊方面,很積極出棒、表現很好,而敲出滿貫轟的柯佳慧,更是備受看好,「她的打擊如果正常發揮,投手要壓制是有難度的,只是她有時候容易胡思亂想,穩定性還要再加強。」

 

但曾信彰對柯佳慧還是有高度期待,希望她未來能逐步成為球隊不動第四棒,「球隊還是需要有大砲型的選手,要得分的機會才會大,因為這樣的發揮,絕對是優於下戰術的。」接下來暨大也要持續朝連霸的目標邁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