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苦瓜妹」扛起高師大 施彩芸場場登板4天已投18局

高師大僅一位投手就是施彩芸。大會提供

110學年度大專女子壘球聯賽,人數不足的高雄師大,場場投手都派「苦瓜妹」施彩芸登板,她表示本來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自己需要負擔這麼多局數,不過她認為這也是調整,能為接下來週末的企聯挑戰賽做準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高師大今年陣容稍嫌不足,不過為了推廣、曝光,因此還是決定參與大專聯賽,還找來幾位非壘球出身的「槍手」一同參賽,施彩芸表示,這次其實就是好好享受比賽、快樂打球,沒有特別在意輸贏,「球隊氛圍很好,大家都很好笑。」

施彩芸每天都要登板投球。大會提供

高師大陣中投手僅施彩芸一位,等於所有賽事她都需要登板投球,目前4天下來已經投了18局,「不過我覺得不會很累,因為平常練習的量更多,而且本來也就有準備要丟這麼多了。」

 

因為不笑時臉看起來很臭,施彩芸被取名叫「苦瓜妹」,剛剛升上大一的她,過去幾乎都會「跨級」投球,且高中就參與企聯賽事,因此對於大專聯賽不會感到緊張,還能透過比賽去調整,為接下來的企聯準備。

高師大人數不足、陣容不完整。大會提供

企聯目前進入季後挑戰賽,由凱撒勇士對上新世紀黃蜂,前者已經取得2勝聽牌優勢,本週只要再取得一勝就能進入冠軍戰,施彩芸效力需要背水一戰的黃蜂,「之前我們狀態都不太好,不過我覺得這禮拜應該可以拿回來,因為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就是要搶下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