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浣熊老鼠說」是假的? 大都會3.41億游擊爆掐脖風波

大都會3.41億游擊爆掐脖風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5月,紐約大都會二游搭檔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麥尼爾(Jeff McNeil)被媒體直擊爆發爭執,事後兩人聲稱,當時看到一隻動物,是為了爭執到底是浣熊還是老鼠才會起口角;不過今天美國媒體爆料,事實根本並非如此,當時是林多不滿麥尼爾防守站位才會吵架,而且林多還掐了對方的脖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多與麥尼爾今年5月在一場對上亞歷桑納響尾蛇的比賽發生衝突,轉播單位甚至捕捉到大都會其他隊友衝進休息室通道,當事人當時接受訪問時表示,雙方在通道看到一隻動物,於是辯論牠究竟是一隻老鼠還是浣熊,但這樣的說法,外界似乎不太相信。

http://

今天《紐約郵報》報導相關這起事件的更多細節,原來早在2周前,麥尼爾就曾發生2次防守站位上的失誤,而消息人士則稱,當時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曾威脅麥尼爾,表示如果他不願意參加球隊的防守佈陣,就會讓他坐板凳。

至於事發當天,林多和麥尼爾又因為站為問題發生爭執,消息人士稱:「林多總是希望他移動,而麥尼爾就會說『閉嘴啦,我明白了。』」而兩人正面發生衝突,就是在5月份那場對上響尾蛇的比賽,當時林多直接在通道裡掐住麥尼爾的脖子,並將對方按在牆上,所以轉播單位才會捕捉到大都會球員全部衝進休息室的畫面。

雖然這起事件被他們的「浣熊老鼠說」輕描淡寫地帶過,但兩人之後搭檔的機會也變得超少,大都會甚至還在交易大限前迎來巴耶茲(Javier Baez),讓巴耶茲鎮守二壘。

至於麥尼爾,在那之後幾乎都以左外野手身分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