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新三角剩兩角末節19分 76人獲勝後同為6勝2負

公牛新三角變兩角,德羅贊(左)與拉文(右)力拚卻後勁不足而輸球。(法新社)

公牛新三角剩兩角力拼,末節只得19分,最終以98-103不敵76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德羅贊(DeMar DeRozan)22投13中,飆37分10籃板,拉文(Zach LaVine)24投11中,27分9籃板,第三角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只拿4分不給力,另有10籃板6助攻。公牛只有3人得分上雙。

76人獲勝後,戰績與公牛同為6勝2負,恩比德(Joel Embiid)18分9籃板7助攻,小柯瑞(Seth Curry)22分。替補的尼昂(Georges Niang)18分。

公牛首節就以19-29落後,此後德羅贊和拉文領軍極力反擊,但武切維奇低迷,7投2中、只得4分,公牛末節後勁不足,只得19分,且關鍵時刻接連失誤,76人依靠快攻和補籃得分,穩住領先陣腳至終場。

關鍵時刻德羅贊製造的犯規改判為爭球,壓下公牛反撲氣勢,拉文對此表示,「在場上被判犯規,顯而易見,他們看到一些足夠讓他們決定改判的內容,我認為那是他(德羅贊)的一次很棒的突破。」

外線投籃18投6中、9罰5中,恩比德回應本季的球與上季不同,「球不一樣了,我到今天仍然對此感覺不舒服,到了某個時刻會好的,我不擔心,我每天都會繼續練習,球就是不一樣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