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利物浦、阿賈克斯提前晉級 歐冠16強已4隊出線

利物浦(左)和阿賈克斯提前晉級。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歐冠分組賽今再進行8場賽事,其中B組利物浦、C組阿賈克斯都踢下4戰全勝,與前一天的E組拜仁慕尼黑和H組尤文圖斯已經有4隊提前兩輪晉級歐冠16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B組的比賽中,利物浦主坦乆 2比0打敗馬德里競技,AC米蘭主場以1比1被波圖逼和,4輪比賽過後,利物浦以4連勝12分積分的成績,因為分組第三的馬競只有4分,利物浦領先第三馬競已經有8分積分,在比賽只剩2輪下而提前出線。

 

而在C組中,里斯本運動主場以4比0打敗貝西克塔斯;阿賈克斯則在客場以3比1打敗多特蒙德,讓阿賈斯特取得4戰全勝12分積分;同組多特蒙德和里斯本運動都是6分,但因為下一輪這兩隊還將要交手,不管誰輸誰贏還是打平,肯定至少有一隊在失分,這意味著阿賈克斯已經篤定提前晉級。

 

但其他組別,包括A組榜首曼城以4比1打敗布魯日,但與分組第3布魯日也只有5分積分差距;D組榜首皇馬主場以2比1險勝頓涅茨克礦工,但皇馬與分組第3的謝里夫也只有領先3分積分,都還沒辦法能提前取得晉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