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再度拯救曼聯 球評盛讚進球壯舉

C.羅再度拯救曼聯於不敗。摘自歐冠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在歐冠分組賽客場對亞特蘭大之戰中再度梅開二度,並且在終場傷停補時二度進球扳平,終場助曼聯以2比2客場逼和亞特蘭大,拿到寶貴的1分積分,賽後連許多評球和球星都為他讚不絕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聯在與亞特蘭大之戰中二度先被進球,但C.羅先是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進球,接著又在下半場第91分鐘,曼聯格林伍德()挑球,C.羅在禁區線外第一時間起腳射入左正角,最終成功將比數扳平,曼聯也靠著這個和局,保住F組榜首的位置。

C.羅這個關鍵進球幫助曼聯呼到1分積分。摘自曼聯推特

「有點幸運,」對於這場比賽,C.羅說:「這是一場很困難的比賽,我們放不放棄,並且相信自己一直到比賽結束,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結果,我們都知道亞特蘭給予了我們很多的壓力,他們有一個很棒的教練,當我在尤文圖斯時跟他們交手就很辛苦,我們確實有點幸運,但這就是足球。」

 

雖然不少人質疑C.羅並沒有為球隊盡力,但倒是前曼聯球星、擔任球評的費迪南德(Rio Ferdinand)說:「人們說(羅納爾多)工作不夠努力,但他在比賽中做的最困難的事情——進球,」他說:「在那關鍵時刻,他挺身而出——在任何國家,在任何體育場,在任何時間。他會在最大的場合降臨並交付賦予他的使命。」

http://

前英國球星歐文(Michael Owen)和林克(Gary Lineker)等前球員也在推特上稱讚了C.羅的天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