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大學姊」林宜穎找到霸氣 盼帶樹德先取首勝

樹德科大拚首勝。大會提供

110學年度大專女子壘球聯賽第一循環3日賽程,樹德科大對決台灣體大,其中擔任開路先鋒的林宜穎三次打席都上壘,雖然最終沒能拿下勝利,不過總教練呂雪梅認為,身為大學姊的林宜穎逐漸找到霸氣和自己的優勢,帶領學妹逐步提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樹德科大此役面對台體,雖然實力稍有落差,不過整場仍敲出6支安打,其中林宜穎就包辦2支,呂雪梅認為,其實球員也有機會攻下分數,只可惜沒能把握得點圈進攻,「不過表現還是算可以啦!」

樹德科大林宜穎。大會提供

整場繳出3支2、擔任外野手的林宜穎,從小跟著姊姊一起練壘球,她坦言以前會怕球,因為覺得觸身球很痛,「後來學姊、老師一直開導我,雪梅老師也跟我說,要勇敢往前衝不要怕,不要害怕做不好,要做了才知道不好再修正。」

 

不只有老師帶領,林宜穎也透過企聯不斷磨練,逐漸對自己有了信心,呂雪梅就表示,能感受到她在比賽中的霸氣展露出來,也開始知道要善用自己的優勢,例如腳程等,對此林宜穎認為,因為自己是場上年紀最大的,要帶領學妹,「她們打不好我也要去鼓勵她們,不要想太多、把最好的表現出來就好。」

樹德科大投手黃安妤。大會提供

樹德科大目前三戰下來還沒取得勝利,林宜穎說,希望能先朝著拿下第一勝為目標,接著也期待自己能好好維持狀態、把握機會,不要辜負教練對她的信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