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奪冠最大功臣確診 只能待在家看球員噴香檳

亞特蘭大勇士能夠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總管安東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功不可沒。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能夠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總管安東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功不可沒,畢竟他在交易大限前一口氣補進4名外野手,而這4人都在季後賽有著不錯的表現,甚至是扮演致勝功臣,但在勇士封王的時刻,卻不見安東普洛斯的身影,原來是先前因確診新冠肺炎,所以只能待在家裡透過電視看比賽、看球員們噴灑香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ESPN》報導,安東普洛斯在上周六就確診新冠肺炎,不過他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比賽場上,不希望因自己的事情成為焦點,不過在勇士奪冠之後,他也向媒體傳了一封簡訊,寫道:「我非常好,我和全家人一起在收看電視。」

 

勇士今年能奪冠,最重要的功臣無疑是安東普洛斯,他在交易大限前的操盤,一口氣換回4名外野手,包含索勒(Jorge Soler)、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杜瓦爾(Adam Duvall)以及彼得森(Joc Pederson),而這四人一共在季後賽夯了12發全壘打。

 

不僅如此,羅沙里歐以及索勒分別拿下國聯冠軍賽以及世界大賽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