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高中同學來助陣 王牌好投助勇士隊史第四度奪冠!

勇士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摘自勇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六戰今天開打,亞特蘭大勇士取得聽牌優勢,派出王牌左投佛瑞德(Max Fried)先發,這場比賽他的高中好戰友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弗萊赫提(Jack Flaherty)都有到場助陣,而他也沒有辜負老戰友期待,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幫助勇士拿下勝利,成功捧起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軍金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勇士王牌左投佛瑞德(Max Fried)表現神勇。摘自勇士推特

佛瑞德今天在首局遇到亂流,讓太空人攻占二三壘,而且還在一次往一壘補位的過程中被布蘭德利(Michael Brantley)踩到腳踝,所幸他沒有大礙可以繼續投球,而他在接下來的局數中,也只被敲出2支安打,總計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飆出6次三振。

http://

王牌先發表現優異,打線也相當給力,索勒(Jorge Soler)、史瓦森(Dansby Swanson)、福里曼(Freddie Freeman)分別在3、5、7局上開轟,勇士最終就以7-0收下勝利。

http://

勇士上一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在1995年,今年再度捧起冠軍金盃,是他們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冠軍。

http://

今天的比賽,佛瑞德的高中戰友吉歐利托以及弗萊赫提也都有到場替他加油,三人不僅皆出身於洛杉磯哈佛西湖高中,目前的經紀公司也相同,而且投身大聯盟選秀會,都在首輪被挑走,今年開季時三人也都是自己球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吉歐利托所效力的芝加哥白襪在美聯分區賽就輸給太空人、弗萊赫提效力的聖路易紅雀則是在外卡賽被敲再見安打,三人之中只有佛瑞德來到世界大賽舞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此,吉歐利托接受訪問時就說:「我肯定有點嫉妒,但同時我也超級興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