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雷聲大雨點小 王牌地瓜:責任我得扛

大都會球隊王牌「地瓜」迪格隆(Jacob deGrom)要擔起責任。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本季雖曾登頂國聯東區王座,但最後卻以不到5成勝率坐收,對此,球隊王牌「地瓜」迪格隆(Jacob deGrom)認為,球隊戰績不好,與自己的手臂傷勢有關,因為他無法維持出賽且穩定的出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迪格隆今年7月因右手肘扭傷,在明星賽前被放入傷兵名單,不過在那之後,他直到球季結束都沒能在踏上投手丘,整季出賽15場比賽,繳出7勝2敗、防禦率1.08、146次三振的成績單,而且K/9值還創下了生涯新高的14.3。

 

值得一提,大都會在迪格隆最後一次出賽後,戰績來到46勝38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一,領先費城費城人4.5場勝差,一度看見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但球季結束卻以77勝85敗收尾。

 

迪格隆近日受訪時表示,大都會戰績不佳和自己無法維持健康有關,他說:「我必須為球隊沒能達成目標負上很大責任,我沒能每五天就上場投球,我覺得我可以幫助球隊獲勝,所以,被迫關機而無法上場投球,這對我來說絕對是相當失望。」

 

迪格隆還說:「在比賽中,主要目標是保持健康,而今年我無法做到這一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