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影音)》台中首辦五人制精英賽 大力推動未來還要辦更多邀請賽

台中首辦五人制精英賽,大力推動未來還要辦更多邀請賽。台中市足委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110年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於30、31日兩天在台中東勢舉辦,最終國、高中組分別由台中福科、苗栗興華拿下冠軍,不少教練都對本次賽事給予高度肯定,能夠刺激自己球隊、為接下來的聯賽做準備,而台中市也承諾,未來會多多舉辦邀請賽,讓選手有更多交流機會。

 

台中市首度舉辦五人制足球菁英賽,邀請台灣多所強權名校參與,國中參賽隊伍包括台中的崇倫、立人、爽文、福科、明道中學和嘉義的民雄,高中則有青年、惠文、明道、苗栗的興華、台南的新豐、和嘉義的民雄農工,共12支隊伍同場競技。

 

對於本次賽事,不少教練都給予高度肯定,青年高中教練李名宥就表示,在疫情期間許多比賽都取消的情況下,有這次的菁英賽能讓選手找回比賽感覺,對接下來的中學五人制聯賽相當有幫助。

 

崇倫國中教練陳瑞德也說,這次比賽邀請到國內前四名的球隊,強度非常強,因此也希望比賽能夠長期維持下去,未來也邀請更多全國名校來參與。

 

台中市今年在足球項目表現精彩,3月的中學五人制聯賽中,青年高中就拿下隊史首座冠軍;而剛剛結束的全運會,台中市也在男足(11人制)完成二連霸,運動局表示,台中相當重視足球運動發展,未來會多多舉辦邀請賽,讓選手以賽代訓,競技科科長林宜萱也說「尤其明年全民運新增五人制項目,希望台中市能拿下好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