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棄將德拉蒙德獻豪華數據 低薪陣容的76人勝拓荒者

德拉蒙德(中)大爆發,繳出豪華數據,助76人擊敗拓荒者。(法新社)

未出戰球員的薪資達1.05億美元,低薪陣容的76人以113-103戰勝拓荒者,喜迎3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湖人棄將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以老將底薪加入76人,在明星球員缺戰下,煥發出自己的能量,先發出戰34分鐘,11投5中繳出14分15籃板7助攻5抄截的神級數據,幫助76隊獲得勝利。

資料統計顯示,德拉蒙德是76人自從1990年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之後,首位在單場得10+分15+籃板5+助攻5+抄截的球員。

德拉蒙德的爆發,76人接下來的密集賽程,球隊可以輪休恩比德(Joel Embiid),他將會得到更多的機會。

新賽季,離開湖人的幾員大將都在新東家有傑出表現,公牛的卡魯梭(Alex Caruso)和巫師的庫茲馬(Kyle Kuzma)。德拉蒙德的豪華數據資料也上了美國的熱搜榜,對比喬登(DeAndre Jordan)和哈沃德(Dwight Howard)的個位數資料,湖人應該會十分惋惜。

76人有7人得分上雙,小柯瑞(Seth Curry)最後時刻連得7分,幫助76人隊鎖定勝局,全場23分6籃板5助攻,賽後他表示,「我們今晚有一種不同的風格——轉移球。大家都很好地在轉移球。」

「我認為每個人都做出一些貢獻,幫助我們贏下比賽。」76人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說:「我跟Michael Rubin(76人老闆)開玩笑說,今晚我們不出戰的球員身價達到1.05億美元。」本場比賽,恩比德、西蒙斯(Ben Simmons)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都沒有出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