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溜馬傷兵過多影響戰力 KS看好馬刺再度搶勝

馬刺剛扶正一哥莫瑞(Dejounte Murray),目前已經連續三場得分20+。法新社

美國職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刺@溜馬

比賽時間: 11/2 07:00

KS分析師推薦: 馬刺受讓(預測運彩盤:+3.5)

 

馬刺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但上一場擊敗作客擊敗公鹿,開啟了東區之旅的首勝,也終止了自身的四連敗,狀況有所提升,球隊剛扶正一哥莫瑞(Dejounte Murray),目前已經連續三場得分20+,得分表現提升不少,而且非常積極衝搶籃板,求勝心非常的高,本場面對傷兵滿營的溜馬,依舊相當有機會取勝。

 

溜馬開季傷兵一籮筐,後場傷了布拉格頓(Malcolm Brogdon)、雷佛特(Caris LeVert)、華倫(T.J. Warren)、藍布(Jeremy Lamb),非常豪華的陣容,導致現在溜馬可用之兵非常少,而且場上長時間擺了雙塔的陣容,在外圍補防方面常常出現漏洞,導致今年失分相當高,這狀況必須得解決,否則實在難以贏球。

 

兩隊狀況由馬刺較為理想,整體團隊籃球發揮的較為出色,而且上一場擊敗公鹿,對於自身的信心提升不少,再加上莫瑞手感發燙,本場對於馬刺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馬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