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年沒與總管交談 水手買斷三壘砲合約

水手買斷三壘砲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當家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與球隊緣盡?根據媒體報導,水手已經通知席格,不會行使他來年2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將以200萬美元買斷合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席格2011年7月在大聯盟完成初登板,隔年起就站穩球隊當家三壘的位置,如果不算去年縮水球季,他連續9年單季全壘打產量都上看20轟,今年賽季更是打出生涯年,雖然打擊率2成12創生涯新低,但35轟、101分打點皆是11年來最佳表現。

 

席格在2014年和水手簽下7年1億美元合約,合約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雖然擁有2022年20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但席格先前表示,自己和總管迪波托(Jerry Dipoto)已經有4年沒有交流,對於自己是否續留水手感到不確定。

 

如今有媒體報導,水手助理總管霍蘭德(Justin Hollander)已經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告知席格,球隊將不會行使球隊選擇權,也代表席格下個賽季可能會身披其他球隊的戰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