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暌違18個月再度赴歐首戰 中租許玟琪打下6連勝比利時奪亞軍

許玟琪赴歐首戰就打下亞軍。中租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下,剛打下全排和全運雙金的中租學霸女將許玟琪,暌違18個月再度遠赴歐洲征戰,她在首站比利時挑戰賽就有絕佳表現從會外賽起連勝6場,惜決賽以1比2負於世界第213、日本郡司莉子而屈居亞軍,但也讓接下來還有5站賽事而更具信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許玟琪首站參加比利時挑戰賽。中租提供

許玟琪自2020年2月就因為疫情關係而無法出國參賽,但她在疫情解封後,連續打下第二次全排和新北全運女單金牌,雖然國外疫情險峻,但許玟琪仍是踏上歐洲之旅。

許玟琪重返歐洲賽場。中租提供

許玟琪首站參加比利時挑戰賽事,但因為世界排名低,許玟琪得從會外賽打起,但許玟琪在會外賽先以直落二打進會內,接著再接再再勵於會內賽再連勝4場,只可惜許玟琪在冠軍戰中面對郡司莉子,可惜許玟琪力戰三局,最終才以21比12,21比16、21比23吞敗而屈居亞軍。許玟琪接著將在歐洲打其他5站職業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