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英賽》民雄農工精英賽看見台中球隊進步 五人制聯賽要拚重返榮耀奪冠

民雄農工拿下季軍,接下來聯賽要拚冠軍。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110年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30、31日在台中東勢舉辦,強權民雄農工最終拿下季軍,教練何嘉振表示,這次參賽可以感受到許多隊伍的進步,也讓他們看見自己的不足,對於接下來的聯賽幫助很大,因為他們的目標放在重返榮耀拿第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民雄農工過去多次在五人制聯賽、錦標賽拿下冠軍,也常常是五人制國際賽「班底」,這次受邀參與精英賽,卻在預賽不敵青年高中落入季軍戰,何嘉振表示,球員在防守判斷、場上應變等能力還需要再加強,「戰術我們平時都練過,但閱讀比賽的能力就要再提升。」

民雄農工(紫)從比賽中看到不足,回去再加強。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平時民雄若要練習都是找縣內的民雄國中或吳鳳大學打友誼賽,「但是這次可以出來跟別的學校踢球,感覺很不一樣,也會有不同的刺激,對於接下來中學聯賽有很大的幫助,尤其這次的對手包括青年、惠文,也都是南區預賽的對手,可以藉機觀察一下他隊的狀況。」

民雄農工足球隊。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民雄農工這次也霸氣表示,要在聯賽重返榮耀,目標拿下第一。不過貴為強權的他們也能明顯感受到他校的進步,尤其是台中,何嘉振就說,這次參賽看見最大的不同,就是明道高中,「之前他們可能都會被打蠻多顆球,不過這次就進步很多,打得很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