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英賽》崇倫冠軍戰差點演逆轉 教練給讚校長支持添信心

崇倫(白)在冠軍戰以3比4不敵福科(藍)屈居亞軍。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110年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國中組冠軍戰由崇倫對上福科,崇倫在落後4球的情況下狂追分,可惜最終仍以1球之差吞敗、屈居亞軍,對此教練陳瑞德仍給予肯定,「在上半場落後、失誤比較多的情況下,下半場做出調整追分,我相信會給他們很大的信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崇倫在預賽以二連勝之姿闖進決賽,對上同市的福科,上演台中內戰,福科在上半場就狂進4球,陳瑞德說,「小朋友上半場傳球失誤多、防守沒站好,加上主力受傷,對自己比較沒信心。」

崇倫(白)在冠軍戰以3比4不敵福科(藍)屈居亞軍。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不過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崇倫下半場連追3球,雖然最終吞敗,不過陳瑞德給予高度肯定,「我告訴他們,既然都已經輸了為什麼不放手一搏看看?相信自己、相信隊友、互相提醒,他們果然也慢慢去做出改變,下半場踢得很好。」

 

因為疫情爆發,這批球員從國二升上國三以來都沒有比賽、甚至友誼賽可以練習,精英賽就是第一次比賽,「所以有這次的賽事讓我們去調整,真的非常好,可以讓球員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裡,我們回去再加強調整,也為下個月的全國聯賽做準備。」

崇倫(白)在冠軍戰以3比4不敵福科(藍)屈居亞軍。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崇倫校長賴朝榮也特別到場給予球員支持,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場看足球,「雖然沒能贏球,但球員表現出的團隊合作、衝勁跟專注力,都讓我很感動,相信他們未來會有很好的表現,我們也會持續支持他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