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精英賽》台中首辦五人制精英賽圓滿落幕 備戰明年全民運盼奪佳績

台中精英賽圓滿落幕。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110年台中市全國五人制足球精英賽於30、31日兩天在台中東勢舉辦,最終國、高中組分別由台中福科、苗栗興華拿下冠軍,親自到場支持的台中市運動局競技科科長林宜萱表示,台中本來就相當重視足球,看了比賽後更覺得大有可為,「因此我們會多多舉辦邀請賽,讓選手以賽代訓,希望明年全民運能拿下好成績。」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國中冠軍戰由福科擊敗崇倫奪勝。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本次的五人制足球精英賽,國中參賽隊伍包括台中的崇倫、立人、爽文、福科、明道中學和嘉義的民雄,冠軍戰上演「台中內戰」,最終福科以4比3奪勝拿下冠軍。

 

高中組則有青年、惠文、明道、苗栗的興華、台南的新豐、和嘉義的民雄農工同場競技,冠軍戰青年對決興華,後者最終上演大逆轉,以3比2帶走金杯。

台中青年高中拿下亞軍。台中市足委會提供

林宜萱表示,今天的比賽看到台中市跟其他縣市球隊都踢得非常激烈,相當刺激,「我覺得台中大有可為,未來我們也會多多舉辦全國邀請賽,讓選手以賽代訓,跟不同縣市球員做交流,持續培訓基層球員。」

 

明年由嘉義舉辦的全民運,新增五人制足球項目,林宜萱說,台中會努力給予球員舞台,多多訓練、累積經驗,「希望明年全民運能拿下好成績、為市爭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